长图丨关于国防动员,你了解多少?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7 15:37:11

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记者 姜河 通讯员 龙琼妃)讲述国防动员好故事,传递国防动员好声音。近日,新湖南客户端“国防动员”频道上线。该频道将作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国防动员行业的全新窗口,为全省国动系统提供权威发声。

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启动以来,湖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加速释放体制改革效能,积极推动营造国动事业发展良好氛围。 省国动办与湖南日报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将“湘人防”频道改版为“国防动员”频道,利用新闻平台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国防动员宣传教育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

据了解,“国防动员”频道开设了政治动员、人民防空、经济动员、装备动员、交通战备、新域新质、人武动员、国动之声、军歌嘹亮、法规政策、市县动态、为民服务、安全讲堂等子栏目,涵盖了国防动员各方面内容,是发布全省国防动员相关知识、工作信息的重要平台。

责编:姜河

一审:潘文秀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