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农商银行助种养大户增收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7 00:12:01

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胡艳平)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汝城农商银行把服务春耕备耕作为当前工作的中心任务,全力奔走在支持春耕生产第一线。

近日,汝城农商银行井坡支行在走访井坡镇华达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时,了解到该合作社春耕储备资金不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了“乡村振兴贷”。

“农商银行一知道我春耕需要资金,马上就放了贷款!”该合作社负责人袁取养感激地说。

据了解,为解决春耕部分农户发展资金不足,汝城农商银行及时出台《关于切实做好春耕备耕信贷支持工作的通知》,并推出“乡村振兴贷”“富民贷”等一系列信贷产品,这些产品都具有办理手续简便、可循环使用、利率低等优点,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能基本满足农户的金融需求。

今年来,该行已累计为各类种养经营主体提供授信支持超1.32亿元,为3882户农户和60余户涉农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责编:黄利飞

一审:张尚武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