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保春耕 不负农时不负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方丽红     2023-04-04 14:4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通讯员 方丽红)春耕时节,农资销售进入旺季。 4月3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开展农资市场护农专项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农资经营户的经营资格、物资仓库、进货渠道、进货台账、商品标签、广告宣传等,对检查发现的轻微违法违规行为,责令经营户立即整改,对比较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给予立案查处,并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年报方法,要求经营户亮照经营,诚信守法。

 截至目前,我局共组织执法人员 9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0台次,检查农资销售主体35家,农资化肥抽样二批,共22个。

    为保春耕顺利进行,农业稳产丰收,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扩大抽检范围,查处销售抽样不合格农资产品经营户,严厉打击农资市场掺杂使假、商标侵权、虚假宣传、无证生产等重点违法行为。


一审:冯铁  
      二审:张一新   
      三审:王琼



责编:张佳玲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