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调研水利工作并开展巡河

    2023-04-03 15:0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陈曾伟 )3月31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前往部分涉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和水库调研水利工作并开展巡河。县领导李阳、张元安参加调研或座谈。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石澧航道项目建设现场、澧南镇桑木峪水库,通过查看现场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地的度汛备汛工作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启武指出,要理顺机制,按照上级各项要求,结合澧县实际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查险处险,对大堤、涵闸、机埠、地质灾害易发区等开展一次大排查,全面彻底坚决整改各类隐患。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迅速拿出安全度汛方案;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做到心中有数,高效有力推动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启武要求,要准备充分,从思想、物资、预案、人员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加快涉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效益优先,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屏障;要坚持争先创优,突出工作重点,奋力推进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