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铭参加澧县县委办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3月份党小组会

    2023-04-03 15:20: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陈励为 )3月31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3月份党小组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兆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密规范,同志们坦诚发言,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有“辣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细节,会议质量很高,开得很好。

      王兆铭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办运行高效,办文办会非常规范,体现了县委办的工作水平;县委机关十分和气,团结共事,体现了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氛围,为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王兆铭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胸怀全局,把握大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兢兢业业干本职。努力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磨砺意志,在固定规范的程序中找到兴奋点、突破点、着力点,把奉献的过程变成汲取新知识、接受新事物、发现新规律、提升新本领的过程。

      王兆铭强调,要创先争优强本领。增强争创一流的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追求更高水平的突破,不断在创先争优中强化本领。要严于律己守规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按纪律办事、按制度办事,坚持做到慎终如始守规矩。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