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4-04 09:32: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通讯员 翟涛 )4月3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带领县高新区、发改局、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实地督导澧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熊德蓉、杨波、蒋立勇、孙家辉及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参加。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城区停车场项目(月台处)、澧县年产10万吨菜籽油深加工项目、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科创产业园贵德科技液晶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及稳健平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现场,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进行了交办。

      王启武要求,要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各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