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农商银行将“金融知识讲堂”搬到客户家门口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5 20:12:13

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谌智)3月28日,吉首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党支部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石家冲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党建共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惠民惠农政策、整体授信、创业担保贷、惠民贷、流水贷等业务产品。

人民路支行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社区,将“金融知识讲堂”搬到客户家门口,联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行动不方便需要开社保卡的客户,主动上门核实,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为其上门办理社保卡;为生活有困难的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对金融风险意识薄弱的群众,积极开展“反洗钱、反假币、反非法集资”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

责编:黄利飞

一审:曹娴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