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系列活动暨温州市永州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3 08:48: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邓曦 倪艳慧)3月21日,冷水滩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系列活动暨温州市永州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在温州召开。区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张明、蒋欧林、邓传文参加。

秦志军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温州市永州商会和在温州永州籍企业家代表叙乡情、话发展、献良策,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倡导,推动更多企业、项目落地冷水滩,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秦志军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干得好,发展得好,就是对家乡最大的支持。近年来,冷水滩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活力迸发,为大家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温州市永州商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为家乡的发展献策,把温州好的制度和做法推介给政府,为家乡争取更大荣光。

秦志军表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是推动冷水滩项目投资的重要来源,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让更多的资本资源、高新技术、领军人才回到家乡并留在家乡;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优化政府服务,为企业提供最好的平台,守好“后花园”,解决企业家的后顾之忧。

责编:周淑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