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厚深入白竹亭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8 16:17: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3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深入冷水滩白竹亭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志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丽娟陪同。

会上,白竹亭社区工作人员汇报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进度和重难点问题。

刘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抓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再细化分解、再整改提升,争取在最短时间取得最大实效;要突出常态创建、长效创建、精细创建,抓好组织领导、人员队伍、任务分解,做到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后,刘厚先后来到银象路、杨家园安置小区、宏平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交办,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