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镇召开种粮大户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7 11:19: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郭伟光)为稳定和发展粮食生产,调动广大种粮大户积极性,3月4日,双峰县甘棠镇组织种粮大户和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召开座谈会,收集粮食生产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双峰县2023年粮食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甘棠镇今年的粮食生产任务,并要求与会人员就粮食生产畅谈感想、对2023年粮食生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会上,各种粮大户和村党组织书记代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对发展粮食生产中就集中育秧、缺年轻农机手、镉超标、水困难、人工等问题进行分析和建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镇党委书记彭才喜充分肯定了种粮大户为该镇粮食生产所做的贡献,并对种粮大户所提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希望种粮大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种粮信心,早准备,早谋划。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