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基联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1 17:59: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正炎)3月29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在高新区、永丰街道、金开街道等地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时强调,要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征地拆迁进度的瓶颈问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在上丰棚户区、宾园路东段、永丰农机特色小镇(富厚南路)、有恒路(迎宾南路至万宜路)、芙蓉学校周边道路、南环线、北环线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基联与一线干部共同商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大困难和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征迁进度,全力做好用地保障提出了要求。

李基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啃硬骨头”的思想,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信心,把进度赶上去。要进一步强化正面引导,积极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倾听心声,摸清实情底数,耐心答疑解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进行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强力推进,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全面加强调度,严格工作程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击漫天要价、坐地起价、抢插抢种、抢建抢修和强揽工程行为,切实维护好良好营商环境。

县领导陈卫红、彭石平参加调度。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