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怀化市纪检监察系统收获满满

  清廉怀化   2023-03-08 16:35:37


3月7日上午,怀化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怀化市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第十一届怀化市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2年度怀化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收获满满、喜报连连!

其中,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映霞被评为“怀化市巾帼建功标兵”;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洪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管理室、通道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获评“怀化市巾帼文明岗”;市委巡察办督导科科长李红涛家庭获评“五好家庭”;市纪委监委案管中心主任高永权家庭获评“最美家庭”。

一直以来,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始终把关心关爱女干部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对女干部的教育培养,选优配强妇委会干部,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保障经费等,切实维护女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凝聚巾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近年来,先后有周天红同志被评选为“怀化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先进典型”,陈素芳同志获评“怀化市三八红旗手”,黄珊同志获评“怀化市芙蓉百岗明星”等等,纪检监察事业中的“她”风采熠熠生辉。

责编:赵志高

来源:清廉怀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