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残联、市京剧协会开展助残帮扶暨慰问演出主题活动

  怀化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   2023-03-26 19:03:49

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残联、市京剧协会开展

助残帮扶暨慰问演出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3月2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联合市残联、市京剧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怀化市金秋健康助残服务中心,开展“宣传二十大·真情暖人心”助残帮扶暨慰问演出主题活动。

片片爱心,缕缕深情。据了解,怀化市金秋健康助残服务中心日间照料部成立于2016年,是全市唯一一个服务18至59岁残疾对象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现有24名残疾对象接受服务照料。

手语舞《萱草花》

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金秋健康助残服务中心医疗卫生室、康复训练室、娱乐室、图书阅览室、餐厅等处,并为该中心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随后,市纪委监委青年志愿者、市京剧协会志愿者们和接受照料的残疾对象齐聚一堂,以京剧、朗读、歌曲、手语舞等形式感党恩、颂党情,展示了一场别出生面的精彩演出。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利用“五四”青年节、全国助残日等时间节点先后到洪江市洗马乡铁山溪村、甘田冲村等处开展捐赠、助学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干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青春力量,以实打实的活动推动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刘博、张闻震)

责编:卢嘉俊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