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一行来我县考察中草药产业项目

李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4 10:41: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晶)3月10日,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一行来我县考察中草药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项目。县委书记王洪灿,县领导蒋尚庭、段桂安、刘龙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广明一行听取了奎源农业、湘众药业、神农百草园等企业基地中草药种植和产品加工流程,中草药种植品种、技术、规模和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中草药应用、中草药传统文化等情况介绍。

高广明介绍了广明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来我县投资兴业表达出浓厚的兴趣。与会客商代表重点对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洪灿在座谈会上对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王洪灿说,当前,我县正在充分挖掘更多的中草药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神农文化、民间用药传统与旅游项目相融合,大力发展以枳壳为代表的中草药种植,引进中医药企业来投资,开展中药材深加工,建设中药材集散中心,全力打造完整的中医药产业体系。希望双方能互相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未来中草药产业发展的对策和方法,助推中草药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加快实现“神农药都”这一定位目标。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紧与客商的对接,严格兑现相关招商引资政策,促进项目达成合作。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