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灿调研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工作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09:58: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康)3月10日,县委书记王洪灿在调研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落实,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王洪灿一行先后来到县党史陈列馆、轿顶屋、神农文化街等项目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就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出意见建议。

王洪灿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推进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要对环境整治和城乡风貌提质改造等工作进行梳理检查,重点抓好旅游交通道路建设、旅游场馆建设、景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能力。

王洪灿强调,要抓好工作细节,抓实项目品质提升,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要深入挖掘安仁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展示安仁形象,让安仁旅游资源活起来。要创新思路,提升现有旅游景区经营效益和运营效率,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形成强大宣传态势。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波参加调研。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