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推进安仁赶分社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4 10:44: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3月13日,县委书记王洪灿在调度“安仁赶分社”开幕式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把“安仁赶分社”办成一场惠及全县人民的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县领导黄希惠、胡江海、李晓峰、卢良柏、廖玉康、李敏波、陈曼生等参加活动。

王洪灿一行先后深入稻田公园、神农文化街、神农广场、神农殿、八一西路工业园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2023年“安仁赶分社”开幕式系列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对筹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

调度会上,听取了各筹备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从时间进度、接待服务、协调配合、工作开展、宣传报道等方面,就全力办好此次活动作了全面分析和安排部署。

王洪灿指出,“安仁赶分社”开幕式系列活动是近年来我县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重大文旅活动,对宣传安仁、推介安仁,提高安仁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对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我县旅游影响力,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梳理当前活动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筹备,高质量高水平举办好这次活动。

王洪灿强调,各工作组要按照打造精彩活动的要求,稳步推进恭祭炎帝神农典礼工作,积极准备仁商大会,按部就班开展好“春分开耕”活动,加强中医药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调度工作,筹备好中草药和农产品交易、车展和房交会、美食展等活动,有序有效推进春分药王节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服务,保质保量把各项活动承办好;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筹备工作;要热情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心谋划,统筹做好安保维稳、交通安全等领域的工作,最大限度为来安宾客提供舒适方便的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对各自任务再细化、再完善,精益求精,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以精心组织活动为核心,以全方位扩大宣传为关键,以全面确保安全为底线,以体现综合效果为目标,确保节会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安仁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