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灿调研“安仁赶分社”筹备工作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7 09:37: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3月16日,县委书记王洪灿在调研“安仁赶分社”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会活动安全有序圆满举行。县领导廖玉康、曾科、何晓玲参加调研。

王洪灿一行先后来到神农文化街、神农广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安仁赶分社”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

王洪灿强调,此次“安仁赶分社”规模大、范围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筹备工作。要以确保整个活动安全、平稳、有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调度;要做好墙面壁画宣传工作,拉满氛围感,宣传好安仁文化;要加快工作进度,对公园景观、文化街商铺的建设要注重细节、特色和质量;要搞好环境卫生工作,做到商铺整洁干净有序、路边绿化到位;要规划好、用好停车位,为节会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设置消防通道,准备消防设备,确保节会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到位,为节会安全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标准完成每个节点的筹备工作,举全县之力办好“安仁赶分社”系列活动。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