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月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8 09:29: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康)3月17日,县委书记王洪灿主持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切实梳理任务,量化指标,统筹兼顾,真抓实干,以担当作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县领导李晓峰、廖玉康、刘敏、张友平、刘龙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月份工作落实、3月份工作预安排、招商引资、“六仗”工作开展、争资立项及项目包装、全县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对照任务指标,抓主抓重抓落实,全力抓好一季度经济的各项工作。要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强化作风保障,加强对重大任务、重大项目的会商调度,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安仁“争先进位”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有效地抓好下步经济工作。要抓好精准调度,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抓好项目投资,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抓好升规入统,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一批成长性好的企业升规上限入统。要抓好新兴产业培育,抓好招商引资,坚持精准招商、专业招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