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导临湘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通讯员 黄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9 11:31: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黄云)3月8日上午,省安委会第九督导组组长范金星等一行到临湘华润燃气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联系督导工作,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开龙,市应急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活动。

督导组通过现场问询、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风险辨识评估、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监控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临湘华润燃气公司加气站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得到了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按照省安委会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落实“两项清单”,制定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两个清单”实行闭环管理,强化职责要“清”、任务列“单”、工作按“时”。三是要完善隐患分级管控台账,全覆盖、不留盲区,突出隐患治理实效。

(一审:刘宇丽;二审:许德军;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