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五里中心小学:党建带队建 共植一片绿

通讯员 方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9 11:3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方玲)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党建带队建工作,培养学生爱绿植绿护绿意识,3月9日上午,临湘市五里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临湘市棋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建带队建 共植一片绿”主题党日“植树节”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何正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纷纷投入到植树护绿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的扶树填土,有的修剪整枝,有的浇水施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都在用行动践行“我劳动我光荣,我奉献我快乐”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50余棵银杏树迎着春天的气息在棋子山“安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守护绿水青山,要从植一棵树、栽一抹绿做起,主动化身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先行者和倡导者。

(一审:刘宇丽;二审:许德军;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