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亩新增绿地为候鸟营造新家

通讯员 李修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17:21: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修阳)阳春三月,万物生长。3月12日,临湘市林业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和10多名志愿者,在黄盖湖自然保护区举行义务种植活动。

当天,在保护区已退化的滩涂和沿湖岸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共种植柳树250棵、水杉300棵,同时种植黑麦草、狗牙根等草籽400余亩。本次种植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越冬水鸟提供了栖息场所和食物,也有效修复了黄盖湖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系统。水清、岸绿、人和的生态湿地画卷正徐徐铺开。

(一审:李修阳 二审:刘宇丽 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