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公安捣毁一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窝点

通讯员 陈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2 10:5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稳)为进一步推动“净风3号”专项行动纵深开展,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临湘市公安局通过统一指挥、集中收网,破获一起生产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非法窝点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刚、李某、李某况等三人,缴获一整套制造假铭牌的机械生产设备及若干半成品假冒商标铭牌。

3月初,临湘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对安某平等人出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进行梳理时,发现该案在逃人员李某刚的活动轨迹位于福建省福安市某地,通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发现李某刚仍伙同他们在一地下窝点大量生产制作和出售假冒注册商标和假铭牌。为达到端窝点、挖源头、打团伙的目的,临湘市公安局从治安大队、网安大队、长安派出所、桃林派出所、詹桥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建专案组,全力侦破该案。经过前期侦查,侦查员逐步查明了李某刚的藏匿地点及其活动规律。

为更准确查清李某刚经营的地下窝点的犯罪事实,专案组于3月13日赶赴福建省福安市某地,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通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于3月15日将回家途中的李某刚一举抓获。通过突审,侦查员查明了其经营的地下窝点的详细位置、规模、从业人员、开工情况等信息,随着证据的逐步固定,抓捕时机已经成熟,3月17日,随着一声令下,专案组的民警冲进该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和李某况两人,收缴一批制作生产假冒注册商标和假铭牌的机械设备一套,半成品、成品假冒商标铭牌若干。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刚、李某和李某况均对自己涉嫌生产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刚、李某和李某况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一审:陈稳

二审:刘宇丽

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