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开展“与‘临湘’遇,‘洪湖’之约”人才联招活动

通讯员 贺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1 15:15: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贺新)湘鄂一家亲,就业送真情。为着力推进临湘市重点民生保障仗深入开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3月30日,在洪湖市沃尔玛广场,临湘市组织部、人社局与洪湖市组织部、人社局组建“党建+人才”用工招聘联盟,共同举办“与‘临湘’遇,‘洪湖’之约”人才联招活动,积极招才纳贤。

活动期间,两市共有36家知名企业搭台招聘,推出1300多个优质岗位,涵盖建筑施工、精细化工、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金融证券、渔具制造、电子商务等十多个行业。

活动现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700多名求职意愿人员前来咨询洽谈,达成招聘意向120多人。临湘、洪湖市双方组织部、人社局负责同志共同为活动致辞,并全程指导现场招聘,两市就业服务机构还现场签订了用工招聘战略劳务协议。

临湘、洪湖两市地缘相接、人文相亲、经济相融。此次活动以“红色领航护碧水,共抓保护促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湘鄂合作,促进两地互利互惠,推动两市共同发展。

一审:贺新

二审:刘宇丽

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