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铭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6 16:15: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袁梓凌)3月3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前往澧西街道、澧澹街道、小渡口镇等地督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副县长孙家辉参加。

      王兆铭一行先后前往澧水石门至澧县千吨级航道建设现场、运输物流和商混企业、毛家岔大桥提质改造现场,实地检查了交通项目工地施工安全、水运安全保障措施、物流公司班前会议记录、商混站超载检测台账、大桥施工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兆铭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紧盯交通运输安全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好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工作班组、落实到关键岗位上的人。要把握工作重点,综合施策,将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措施准备到位、安全保障设施建设到位、部门监督管理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