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3-14 14:5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曾伟)3月13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前往部分街道现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高家喜、蒋立勇参加。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县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上福桥机埠、新二中污水处理站、纬七路泵站、移民渠等地,实地查看污水处理、水质改善等方面的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生态环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王启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将生态环保工作当成一项系统性工程来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强化源头治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城区污水监测和截污治污工作,确保污水处理厂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提升全县水环境质量。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