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来澧调研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

    2023-03-08 09:53: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陈曾伟)3月6日下午,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二级巡视员白四座一行来澧调研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尚斌,副市长杨成英,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曾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副县长宋化丽参加。

      在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城墙遗迹剖面展示馆、遗址博物馆,大家边走边听边看,深入了解遗址发掘、文物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并和相关人员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体验基地建设情况、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致认为,澧县积极开展澧阳平原史前遗址群文物的保护工作,深入挖掘其所蕴含的农耕文化价值,对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澧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抓好编制规划工作,认真抓好国家文化公园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推动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