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主持召开澧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3-06 16:27: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陈励为)3月4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府领导李阳、张元安、杨波、宋化丽、高家喜、张硕、杜卫雄、蒋立勇、孙家辉、张贵群,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出席。县领导柳剑、张华、谭斌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就如何抓好2023年政府工作,王启武要求,要以坚定的决心抓。要下早决心,提早谋划全年工作。要下大决心,对于重大产业项目、财政收入组织、重点民生实事等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工作,必须统一思想,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来抓。要下死决心,底线工作不能算经济账,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牢牢守住。

      王启武强调,要以务实的作风抓。要真懂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真摸实情,全面掌握工作的实际情况。要真精业务,不断提升专业素质能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真有实招,开动脑筋拿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要真高标准,对标对表高质量抓好工作推进。

      王启武要求,要以有力的举措抓。要加大责任压实力度,层层分解责任,层层担起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分级负责、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加大督查通报力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整合力量、明确范围、完善机制、提升实效。要加大奖惩兑现力度,积极探索设立县政府真抓实干激励工作机制,调动各单位积极性,未完成任务或工作落实不力的要公开表态,造成负面影响的要追责问责。要加大纪律保障力度,严格落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县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李阳安排部署了打好“发展六仗”及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工作;其他与会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还宣读了《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县政府八大类三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县政府工作责任清单完成情况的通报》。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