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调研园区工作

    2023-03-07 15:24: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翟涛)3月6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前往园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管委会主任李论陪同。

      王启武一行先后来到运达机电盘式制动器技改项目现场和湖南萌恒智慧仓储、花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目前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发展趋势,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县高新区、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园区全年工作思路、1-2月份数据报送及当前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启武强调,园区要锚定一个目标。紧紧围绕“‘五好’园区综合评价进入全省前30名”这一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下定决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提升园区综合实力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实施两项改革,同步一体推进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和薪酬体制改革,提升行政、财政管理效益,牢固树立以实绩实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要抓好三项工作,集中精力、突出重点、保障力量,聚焦聚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工作。要完成四项任务。要紧紧围绕税收收入、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投产达效等任务,推进园区提质扩量,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要完善必备资料,加快政府与专业化招商队伍合作步伐,进一步规范招商流程,培养锻炼一批懂政策、懂资本、懂产业、懂企业的专业队伍,主动探索投行化招商模式,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快创建“五好”园区,相关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加强配合,扎实做好“五好”园区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