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铭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3-03-08 09:39: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陈曾伟)3月7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深入部分镇街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参加。

      王兆铭一行先后前往黄瓜大乡红绿灯路口、 G207 新裕公路涔南镇崔家岗路段、大堰垱镇熊家湾治超站、澧阳北路电动车销售点、县车管所,每到一处,王兆铭都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戴帽工程”、隐患整改、联合治超、电动车销售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兆铭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意识,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不发生道路安全事故;要加大联合治超工作力度,做到真抓、真管、真罚;要不断规范电动车销售市场秩序,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真情服务群众,全力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