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组来澧调研指导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2023-03-09 11:00: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梁皓)3月7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俊华率调研组来澧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副县长宋化丽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澧南镇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反复问,详细了解澧县疾病预防控制、职业病防治、职业病定点救治、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情况。

▲李俊华讲话

▲张见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疾病预防控制及职业病防治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俊华对澧县卫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卫健委将会充分吸纳接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继续大力支持澧县医疗卫生建设,同时希望澧县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突出发挥特色优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