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铭督导工业企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9 15:04: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陈励为)3月8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在督导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企业规范、有序运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兆铭一行先后前往运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达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稳健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鑫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建设过程中的管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工作等落实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兆铭要求,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强化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严格按生产需求合理划分区域,实现人、机器、产品规范通行。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同时要开展好企业经验交流学习,引导企业自觉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规范运行意识,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