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来澧调研基层社相关工作

    2023-03-09 15:08: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许衡)3月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研究室主任程庆新、研究室副主任陈安宁一行来澧调研基层社相关工作。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智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程庆新一行先后前往大堰垱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社、城头山镇城头山村供销社、湖南中农锦绣千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两个到户”相关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及当前产品市场行情等情况。

      程庆新充分肯定了澧县供销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澧县供销社的“两个到户”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既有大胆创新,又能创造经济利益,要继续深入推进工作,不断推进供销事业的发展,带动专业合作社、农户积极参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