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来澧督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2023-03-17 15:32: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翟涛)3月16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来澧督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汇报会召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二级巡视员、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处长肖剑锋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会议,副县长蒋立勇参加。   

      肖剑锋强调,澧县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责任能力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齐抓共管、同向发力,持续深入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制定完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强化对非煤矿山中介机构的监管,切实管控安全风险、消除问题隐患。

      王启武表示,澧县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积极做好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材料;同时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会上,蒋立勇对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公安局、国网澧县供电公司、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编:夏妮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