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5 09:07: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曾伟)3月14日上午,澧县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盘点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县委书记王兆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会议,县领导张见明、金贤松、李阳、张元安、潘莉、周澧、王毅、李建华、刘黎、杜卫雄出席。

      王兆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党委系统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做好今年党委系统工作,王兆铭要求,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建设上体现更高站位。全县党委系统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始终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和践行者,做理论武装的引领者和先行者,做党的政策的贯彻者和执行者,做纪律规矩的遵守者和维护者。要紧扣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党办工作要当高参、抓落实,为现代化新澧县建设强化服务;组织工作要选贤能、强基础,为现代化新澧县建设注入活力;宣传工作要举旗帜、聚人心,为现代化新澧县建设提神鼓劲;统战工作要凝共识、促团结,为现代化新澧县建设汇聚合力;政法工作要保安全、稳大局,为现代化新澧县建设保驾护航;武装工作要抓主业、强融合,为现代化新澧县建设贡献力量。

      王兆铭强调,要锻造过硬队伍,在实干奋进中展现更优形象。全县党委系统要带头讲学习,带头讲责任,带头讲担当,带头讲廉洁,树立一流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正派、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王启武要求,全县党委系统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力以赴,争先创优,努力开创全县党委系统工作新局面。

      会上,张见明、周澧、王毅、李建华、刘黎、杜卫雄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工作报告。

      各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武装部长、组织委员、宣统委员、政法委员、党政办主任,县委办、人武部、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省市驻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