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举行“澧商回归”系列活动暨澧县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3-03-27 09:07: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曾伟)3月26日,澧县举行“澧商回归”系列活动暨澧县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金贤松、高建平、朱宇、杨波、夏金梅,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管委会主任李论出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主持。

      王启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澧县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选择,全县大抓招商、大推项目的氛围日益浓厚。澧县将一如既往讲诚信、负责任、敢担当,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也殷切希望各位企业家信守承诺,加快项目投资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上,杨波介绍了项目情况,湖南贵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贵致辞,傅文平代表县高新区作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签约的贵德科技液晶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年产6万吨降解塑料制品和塑料母粒项目、年加工15000吨铝膜板生产项目、阳光玫瑰葡萄深加工等7个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别属于电子信息、农产品精深加工、智能制造等产业,这些项目的成功落户,是澧县开启“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的精彩序幕,将进一步延伸澧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