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3-03-28 18:49: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先平)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副主任熊德蓉、朱宇、陈祖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现场

      金贤松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淬炼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水平,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澧县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