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及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3-29 10:11: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袁梓凌 )3月27日下午,澧县召开“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及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王兆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王兆铭出席并讲话

▲王启武主持会议

      王兆铭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牢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三湘护农”专项行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整治工作以及进一步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王兆铭指出,认识要清醒。开展好这些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明确要求,也是当前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清醒认识到正风反腐越往后越严、纪律要求越往后越严、执纪标准越往后越严。

      王兆铭要求,落实要有力。要统筹推进“当下治”与“长久立”,强化贯通协同、执纪办案、标本兼治,做到整改一批问题、问责一批对象、曝光一批案例、完善一批制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收到清仓见底、立竿见影的成效。

      王兆铭强调,责任要到位。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好,把纪律规矩要求落实落细。同时,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扎实开展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潘莉就“三湘护农”专项行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整治工作以及进一步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张见明、张元安、周澧、王毅、刘黎、杨波、张硕、蒋立勇、孙家辉、张贵群出席会议。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