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松滋与澧县商洽当阳至石门高速松石段建设工作

    2023-03-29 15:54: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通讯员 陈曾伟   )3月28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与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一行就当阳至石门高速松石段建设工作进行商洽。县领导金贤松、孙家辉,松滋市领导覃文忠、周凯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交二公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阳至石门高速公路松滋至石门段线路方案,与会人员就项目线路方案和省界接点协议签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当阳至石门高速松石段是当枝松高速南延线工程,该路段建成后对于澧县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提升生产生活水平、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汪卫表示,松滋市与澧县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希望以此次松石高速建设为契机,深化两地项目对接、学习交流和联系协作,加强双方全面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促进两地更好发展。

      王启武表示,松石高速建设能促进两地互利共赢,澧县将把责任担起来,积极向上沟通汇报,按照时间节点,广泛宣传,统一思想,与松滋市一道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同时希望两地能够不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携手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