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行动”在郴州:让青春在助力郴州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光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2 00:40:52

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 (通讯员  郭舒婧) 3月18日,由共青团郴州市委、郴州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青春志愿行 春风暖人心”青年稳岗就业“金桥行动”在该市苏仙福地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参与招聘的60余家企业涵盖金融、餐饮、电子商务、法律等众多行业,不仅包括中石油、国家电网、华润燃气等大型国企,还有东谷云商、爱心文体、俏贝拉、湘创电子商务等郴州本地新兴企业,提供文秘、工程师、财务、销售等岗位4000余个,其中不乏运营主播、婚恋匹配师等新兴职业岗位。

活动现场,开设了“青联委员企业专区”,11家青联委员企业共提供136个就业岗位,整合社会化资源为青年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同时,团郴州市委积极探索“劳动维权+就业帮扶”模式,设置了青创导师服务台,邀请6名青联委员、青创导师现场为就业青年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和公益就业服务,进一步提升政策服务供需匹配精准性,努力解决青年就业创业“急难愁盼”问题。

接下来,团郴州市委将持续深化湖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金桥行动”,进一步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拓展实习见习平台,搭建就业供需桥梁,提供就业引航和创业帮扶服务,不断提升青年学子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让青年人才在郴州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