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1 16:19:20

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记者 姜河 通讯员 龙琼妃)20日,省国动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国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王志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国防动员系统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志刚要求,要深化对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思想认识,积极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主动对接、主动协调、主动配合军地各方,确保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研究我省国防动员的战略地位、潜力优势、短板弱项、建设现状等,为谋划推进全省国防动员建设打好基础;要加紧规划编制,坚持上下结合、远近结合、军地结合,加强与各领域、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完善国防动员建设“十四五”规划;要加强重点攻坚,主动将国防动员工作融入全省中心大局、服务“发展六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更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国动智慧和力量。

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侯建斌,二级巡视员周报春,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姜河

一审:潘文秀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