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廖跃贵一行调研大汉技工学校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0 19:24:32

3月17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人社厅二级调研员羊国杰一行,在长沙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德清、行政审批处处长刘勇军、技工教育管理处长袁避寒陪同下调研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廖跃贵一行走进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教育教学区、红妈妈爱心驿站等场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环境与办学条件,听取了学校在建设开发、教育帮扶、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汇报。

他还走进教室,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调研过程中,廖跃贵一行还对大汉教育板块各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调研了大汉国际工匠院研学基地、心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ICT职业体验馆等。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介绍了大汉集团教育事业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大汉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与创新。“百万小匠出金桥”人才输出计划、“一站式”工匠精神培育和非遗文化传播成果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结束后,廖跃贵对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与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他说,希望大汉坚持“以多形式办学、多形式产教融合”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德技双修的人才,以独特的办学模式打造湖南省特色教育品牌。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