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花朝节18日启幕 将打造超级IP体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4 13:13:49

湖南常德桃花源 旅游风景区 将于 3月18日 开启为期2个月的 盛大花朝节活动

据悉,此次花朝节 将推出 礼遇花朝、 百花迎春、 逍遥花君、 好运全都来、 花朝花神祭 多项精彩活动,其中 花神真人 花神 动漫 IP 同时亮相 并全网发布 是最为瞩目的亮点之一。

桃花源景区 此次 发布的动漫IP 取材于桃花源花神原型 为了让中国传统文化出圈,吸引更多95后和00后的关注,景区特别邀请到全国十大网络漫画家、《光年少女危机》一书作者廖茗创作 以桃花源故事为蓝本 的动漫IP形象 该形象将桃花源的传统田园调性与年轻人的时代审美相结合,拓宽了国内和全球的旅游爱好者对传统中国山水风景的新认知。 通过这种 创新 ,游客可以更加生动地了解桃花源文化,同时感受到动漫文化带来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届时,由全网知名国风舞蹈少女少年组成的花神花君子高颜值游园团将与花神IP线下实体同步在景区亮相。 汉服女子穿上华美的古装在花海中漫步, 动漫IP与游客共同打卡互动,既能 展现出传统文化的美和魅力, 为游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活动期间,桃花源景区将借助省内外媒体,以新闻发布、现场直播、抖音视频内容制作等多种形式向全球展示中国隐世休闲度假胜地之美。

此次 桃花源花朝节 的举办,不仅 为游客 呈现 一场 中国风的 视觉盛宴,也 让更多人了解和接受了传统文化。桃花源景区将 不断 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文化,通过不断创新,让 桃花源的文化内核走出常德,走向全球 (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