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开启 | 湖南米粉线上大擂台,你pick哪一碗?

    2023-03-24 17:10:01

粉面桃花别样红,芙蓉国里尽朝晖。都说湖南人的一天是从一碗米粉开始的,而每个湖南人,对于米粉的选择,或许都有自己的一款心头好,这或许关乎口味和喜好,而最为根深蒂固的因子,还得归因于对家乡味的执拗,抑或是对“小时候的味道”的眷恋。

一碗米粉,吃的可能不仅是米粉。一吸一溜之间,藏匿在大米中的饮食密码,被花样百出的风味解析得淋漓尽致,品味之余,可能还能带出一个故事、一段记忆或者一丝乡愁……

人气满满的线下擂台赛已圆满完成,线上擂台也将精彩延续。3月16日—25日,线上米粉大擂台在新湖南客户端热闹开赛,湖南米粉企业、品牌商家、供应链企业均可参与线上评选。

擂台再起,谁能笑到最后?结合线上线下擂台赛情况,从人气、技艺、品牌等角度综合评定, 最终将评选并颁发“湖南省特色粉面名店人气品牌”“湖南省米粉产业链名优品牌”“米粉技艺大擂台”金奖、银奖等赛事奖项。大奖将花落谁家,快来为你喜欢的品牌投票吧!

投票链接: https://hudong.voc.com.cn/vote/touch/index/vote_id/265.html

投票时间:2023年3月16日-3月25日

指导单位: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社

主办单位: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袁家岭中央文化区建设指挥部

承办单位:芙蓉区委宣传部、芙蓉区商务局、芙蓉区文旅体局、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大湘菜报、长沙市米粉行业协会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