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助学支教志愿服务

    2023-01-02 19:24:47

为传递温暖关怀,关爱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并进一步推进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向深向实发展。3月10日,益阳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益阳市谢林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益阳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谢林港中心小学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课程,整节课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各种典故和故事的形式展开,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进行讲解,旨在培养孩子们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课程内容层次分明、环环相扣,学生和志愿者之间能够积极互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个孝顺父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助学支教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增长知识、丰富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也营造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凌文莉 覃文丽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