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汉集团   2023-03-13 09:25:47

3月10日上午,湖南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汉金桥华美达酒店召开,来自全省的26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与特邀嘉宾集聚一堂,共谋事业发展,共享研学春天。

会上,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表示,大汉集团投资7亿多打造了大汉国际工匠研学营地,致力于工匠精神的传承,助力中小学生研学,成为业内的佳话。研学实践是深化素质教育改革推动中小学生实践与创新的重要举措,意义非凡,大汉集团将坚定不移的做好研学实践教育事业。

协会会长罗和平在作协会工作报告中指出,湖南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协会在省民政厅、教育厅、文旅厅等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磨砺内功、用心服务”的目标,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心服务、搭建桥梁,得到了长足进步与发展。过去两年,协会在夯实政治基础、完善制度管理、发展吸收新会员,扩大协会影响力等七个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围绕指导思想、工作重心、工作任务与措施这三个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还对过去一年工作突出的优秀会员单位及2022年“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宣布成立了红色研学和国防教育委员会。获奖单位代表长郡中学、湘潭市聚艺视界研学实践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郴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协会等就各自研学实践的探索成果和经验进行了精彩分享。

会议还组织了参观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均前往大汉国际工匠研学营地,参观了雕刻学院、服饰学院、文创学院和沙画与书画学院,深度体验了营地特色课程,大家均对大汉国际工匠研学营地的硬件条件与课程赞不绝口。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