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代表团一行来我市参观调研

    2022-09-02 14:06:40

3月10日,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代表团一行来到益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调研。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友松、市垃分办副主任邹乐,高新区垃分办工作人员陈国恩,益阳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社工郭志红陪同调研。

在市萤火虫驻点社工的引导和解说下,张家界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个单元的阵地建设,听取了萤火虫社工关于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的主题形象墙的设计理念,展区游戏设施的使用,以及垃圾分类全流程和末端处理方式的讲解。

最后,张家界市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益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情况,共同探讨了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

张家界市代表团一行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希望能借鉴我市取得的成功经验,推动张家界市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上一层楼。也希望今后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两市携手共进,积极探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新形式、新业态,更好地满足社会新期待、引领时代新风尚,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为湖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郭志红 陈国恩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