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义生到株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情怀

  湖南文联   2023-03-10 21:20:00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义生到株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情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6日,株洲市文联邀请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义生为株洲文艺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情怀。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市文艺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全市文艺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周建明主持宣讲,市文联党组书记刘文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学华、唐璐以及市文联第八次文代会全体代表聆听宣讲。

夏义生从习总书记与文艺经典、与文艺工作者、与文艺组织机构、与新时代文艺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创作几个角度,了解、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文艺情结、情缘和情怀。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让大家受益匪浅。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程不仅增进对习总书记的文艺思想、人格魅力、人文修养、艺术才情的体认,更好地理解习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奋勇向前,切实担负起光荣使命,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凝聚起磅礴力量。

责编:樊汝琴

来源:湖南文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