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有“岳”|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进乡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9 18:13:20

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 (通讯员 唐金滔) 3月2日上午,共青团岳阳市委在临湘市羊楼司镇绿野星辰合作社开展“听党话,跟党走,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与“理”有“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6名岳阳市“80 90 00”后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一些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反映新时代乡村的“大变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为青少年“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的“青言青语”,讲进青少年心窝里。

宣讲结束后,50余人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讲引发青少年强烈共鸣。大家还积极参与知识抢答,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走进青少年心里。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下一步,岳阳共青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微宣讲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基层社区、走进普通青年群众、走进青少年心中,走进千家万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