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 益阳进一步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22:15:38

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 (通讯员 甘果 夏蓉) 2月28日,益阳市2022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在益阳大剧院召开。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丽萍,市政协副主席侯正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乐运成主持。

会上,宣读了全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获奖名单,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享了心得和做法。并为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优秀文明劝导员、最美疫情防控志愿者、优秀平安志愿者、重大节会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项目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陈计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陈计伟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整合资源力量,优化协调机制,积极构建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共同支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打造极具益阳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围绕理论宣讲、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技能培训等工作,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一批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品牌;要进一步浓厚志愿服务氛围。通过全市上下联动、精品活动带动、舆论宣传发动,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