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学子点亮烛光 南华大学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22:00:58

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 (通讯员 张力)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月28日,百余名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组织下在学校南华楼前点亮烛光,微微烛光汇聚成雷锋同志头像,共同缅怀雷锋同志,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在南华大学广大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南华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以点亮烛光活动,拉开了南华大学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系列 活动的序幕,并以此为契机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号召学校广大青年学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点亮烛光纪念雷锋同志,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该秉承雷锋精神,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我坚信,以这样的活动为依托,我们一定能发扬好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现场冯旭同学表示。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